【校園生活】
期中考的第五天,早上睡到七點半,燒了片光碟,今天早上媽媽竟然買好了早餐(她好像很久沒早上去買早餐了,自從我弟升上五專後,小孩都自己出門解決早餐了!!),邊看早上的新聞,翻閱報紙看「童夢奇緣」的上映電影院,只有兩間電影院有粵語發語的「童夢奇緣」!!將光碟片收入書包,整理一下書籍,便著裝出門,搭捷運到了淡江,時間已經9點半,反正1020分才開始考試,先拿光碟給朋友吧,不然他實在很難找!!(早上八成是睡覺就去打擾一下好了!!),於是,到他家樓下用手機吵醒他的美夢,將光碟片交給他後,便走往考試的教室,第一堂的考試是在工館301,那是間非常怪的教室,有點像銘傳的設計學院的上課桌椅,很大的一張桌子,椅子也是高腳圓凳!!努力背著「中國玉器考古美術」的筆記,坐我前面的一位大三學長,轉頭問我上星期的重點,我說我是在昏沉中邊聽邊寫,不太齊全!!於是討論了一下考題方向,看見電機系一年級的學弟(通識課的本班生),人生一張小抄實在是無言!!依我的個性,要作弊不可能!!寧可零分,也不願對不起自己的良心!!這是一直以來的堅持!!(但如果有考古題之類的,我倒是會先看啦!!但一到考場,除了能open book的考試,不然,我就完全靠自己的記憶了!!)結論?!盡力去寫囉當然也是在捷運上臨時苦背的!!和昨天相同,下午是220分考試,又到了布研社唸書!!最後一科「三大科技」,緩慢進度讀著書!!一直到下午2點左右,布研社員們先下山去唱好樂迪,我允諾考完試,盡量趕到!!於是,走到商館四樓考三大科技,本以為是單選題,沒想到竟是複選題,當場傻眼!!只能憑腦中有的課本內容去作答!!寫得膽顫心驚考完後,算是一種解脫了吧?!終於結束這星期的九場期中考了!!搭公車到捷運站,想了很久,決定直接回家,不去好樂迪了!!為什麼?!我覺得我累了、而且我的感冒還沒好,KTV的包廂是密閉式的!!怕到時大家都被我傳染感冒,於是,搭上捷運回中和!!

 

【居家生活】
唉呀,回家已經五點多,上網找人閒聊(聊天室),本想找人一起去看「童夢奇緣」,為華仔電影衝人氣、票房,沒想到聊天室都是援交妹,當然沒得談!!唉呀呀找不到人一起去看電影呀,閒閒沒事做,玩了幾場NBA2006,剛好小狗上線了,問小狗明天紅會的集合地點在那?集合時間?原來明天早上九點就要到士林官邸當志工服務!!於是,一點多便去睡覺,準備明天去士林官邸當紅會的志工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