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5,星期一,第一節課,是的!!就是熱血的『跆拳道-體育課!!直覺就是想到兩位跆拳女國手的麥當勞廣告,還沒上課前,我跟阿永是滿腔的熱血,因為我在小學時代,有練過一陣子的跆拳道,而阿永更是語出驚人,他小時候竟然練到黑帶!!上課前,感覺一切將會很有趣!!走到韻律教室,看到男女比例竟是11,出乎意料之外呀!!說實在的,其中有23個女生,我覺得還不錯!!接著,四、五個跆拳道校隊,老師也都走進韻律教室!!當時的直覺,糟了!!感覺會很嚴格,果然,光熱身運動,不斷的跑、跳、踢,我這身老骨頭已經受不了這種激烈的熱身運動了!!接下來的拉筋更是殘酷!!一個又一個有難度的拉筋動作,當場已經哭笑不得,為啥哭?因為被阿永拖來練跆拳道,為啥笑?因為阿永的筋骨已經硬到無法動彈!!拉筋結束後,已經九點二十分,心想,正常體育課都會提早20分鐘下課,再20分鐘就解脫了!!沒想到,正課來了,基本動作,不斷的練習,老師竟然沒有提早下課的意思!!一直到九點五十分,才又帶隊做放鬆操!!上完這兩節體育課,只有一種感覺,我快要昏倒了!!接下來的兩堂電子商務課,完全處在一個痛苦的狀態!!

926,星期二,今天早上沒有課,但還是早起了,因為中午要開專題的會議。下午上了三堂課,下課已經六點,搭車回家!!

927,星期三,又到了殘酷的星期三!!早上先來個兩堂的網通當作開胃菜,中午很奢侈的吃『貴族牛排』當中餐(貴族牛排,對我來說就是大餐嘍!!誰叫我是窮人家的小孩…),接下來的連八堂,一整個令人無力,重點是上到晚上十點的那兩節課又是對我們專題很重要的課程!!(晚上的晚餐 = 一張蔥油餅!!)

928,星期四,早上DB課,聽主任說話,真的很想睡覺,完全聽不懂的內容,當場變成一隻鴨子(…鴨子聽雷…)!!下午連三堂的程式課,因為有兩堂是資訊概論,所以相對的輕鬆!!

929,星期五,早上兩堂OS課,還勉強聽得懂(但不一定會畢竟一堆英文令人難以消化!!),接下來的三堂實習課,很快的就結束了!!下課後,跟阿永去電腦教室印各科的上課講義!!印完講義後,臉色又是一陣的鐵青!!因為~有夠厚!!

930,星期六,晚上到小狗家烤肉,沒想到今年擴大舉辦,小狗找了十多個紅會的夥伴一起來,害我嚇了一跳,不過,因為很多人在烤,不像往年一樣,要自己努力的烤,坐著就有東西吃了!!(覺得自己還蠻機車的~XD)提早一週,吃了中秋節的烤肉,感覺還不錯!!

101,星期日,今天在新竹市區逛了六個小時!!(原因?!有興趣的,私底下再問我!!)

103,星期二,今晚,和2個大二的新轉生一起吃飯,因為是合菜,也不知道大家有啥遺傳疾病?!塑膠湯匙當作拿菜的工具,就這樣,解決了自己的晚餐!!好吃嗎?!我一向對於合菜沒有太大的興趣,畢竟,是大鍋炒出來的東西,味道就少了幾分的精緻!!

106,星期五,中秋五連假的第一天,我跟弟弟坐在電腦前,聞著外面傳來的烤肉香,其餘的家人,都在樓下烤肉,大概是上星期烤過了,對烤肉就覺得很煩了!!(我覺得自己愈來愈懶了,還是火鍋比較快丟下去,熟了就能吃了,不用在那翻來翻去、還得注意火候!!)

108,星期日,因為難得五連假,父母決定回鄉下看看爺爺奶奶,一早就開車到二叔叔家載他們一起回鄉下,回鄉下的路上,看了java的前四章!!看到程式的部份,已經眼花撩亂,就一路睡回南部了!!回到鄉下,晃了一下,又無聊的走到客房睡到晚上六點!!醒來後,吃過晚飯,在客廳坐了一會兒,便上車回台北,一路塞車,花了5小時才回到台北!!

1010,星期二,國慶日,晚上到媽媽的朋友家,修理電腦!!這次花了兩小時搞定,比上次進步了一小時!!

1011,星期三,放完五天連假後的第一天上課日,就是一口氣連上八堂的星期三!!下課已經十點了,再加上等公車,搭上捷運已經十點半,回到家,已經將近十二點,明天還要八點醒來!!還蠻痛苦的

1012,星期四,因為要補星期一的課,上到晚上八點,回家後,已經將近十點!!明早還要六點醒來,星期三、四的課,真是令人吃不消!!

1014,星期六,下午到士林官邸服務,感覺天氣變涼了,中秋過後,的確開始有秋意了!!因為今天很多人要補上班、補上課的原因吧?覺得今天的國內遊客特別少,外國遊客還是有一定的數量!!

1015,星期日,下午五點多,和小狗去永平高中打球,兩人都有一段時間沒打球了!!今天的手感特別好?!後來和別人打了三場比賽,二勝一敗,勉強可以接受的結果!!回家後,洗完澡,發覺腳又開始痛了,於是,又去國術館報到了!!看來,明早的跆拳道,應該得掛傷號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