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16,星期六,凌晨,重灌了自己的電腦!!

917,星期日,下午,到士林官邸執班,今天下午的天氣變涼,遊客也不是挺多!!

918,星期一,今天的課算少,只有四堂課!!前兩堂的電子商務是助教代課,下午的生管是代課老師上課!!

919,星期二,一大早就到學校上體育課(體適能),奇怪的登階熱身,完全抓不到節拍,不過,學校的重量訓練教室,還挺有趣的,我又創造了一個『健身房傳奇』!!再來就是第二次的加退選,課表大致上敲定了!!體育也決定選『跆拳道』,希望不要太難!!下午,上了一節生管課,空了一節課,忙著課程的加簽,之後,又上了兩節的資訊安全,就放學回家了!!

920,星期三,早上兩堂的網通,開啟了今天十堂課的序幕,中午休息了2小時,接下來就是連八堂的課程,感覺今天一整天,聽了三次的OSI七層理論!!應該蠻基本、蠻重要的,希望一天聽三次,能夠加強記憶?!

921,星期四,早上的資料庫,聽不太懂!!接下來又上了三堂程式課,晚上,是資管新舊轉學生的聚餐,在福園等待新轉生的到來,之後,又聽系主任說了半小時的話,就往『鍋神』前進,總共到了25個人,12個新轉生,12個舊轉生,1個特別來賓,12個新轉生,有11個是大三轉生,1個是大二轉系生,這屆轉生共29個人!!意思就是,大二的新轉生,一個都沒來!!,聽說是上星期,轉聯會的活動讓他們很不高興,他們以為我們也是轉聯會的人!!好像是這個原因,導致大二的轉生,沒人要來?!

9/21,對我而言,還有另一種意義

前年的9/21,是我第一次近距離見到她,獨自一個人,拿著一束花,走過一個籃球場,獻上我人生第一次送給女孩子的花,那是我人生中,第一次對心儀的女生,做了那麼大膽的舉動!!很瘋狂,也令我永生難忘!!這是,我正式行動的第一天!!

去年的9/21,也是我人生的另一種第一次,第一次蹺了一整天的課,一大早,便騎了車回銘傳(我應該去淡江上課!!),在銘傳待了一整天,一年了,我想要當面跟她告白,向她說出我人生第一次對心儀女孩的『我愛妳』!!殘酷的事實卻一幕又一幕的發生,她的男友,走到我的面前,與我交談,這也是我第一次和對方男友的見面,這次之前、之後的單戀,也都沒見過對方的男友!!眼前的男人,在我眼中,只不過是個痞子般的角色!!但我能說什麼?!她選擇了他,於是,在他轉身離開時,我大喊了一聲『好好照顧她!!』,之後,看著他們依偎的離去,那夜,龜山的風是特別的刺骨,一個人,失魂般的站在風中,半小時,腦中是一片的空白,流淚?!一滴眼淚也沒有!!

這一年,付出所有心力,換來的只是一場夢!!我明白,我的確不了解她,我也知道,感情沒有對與錯,有些事是不能強求!!從那天之後,對於所謂的感情,我有了更深的體悟!!但我也能明白了一句話,『愛得愈深、恨得愈重!!』,因為到淡江這一年來,我經常因為對她的恨,而從睡夢中清醒!!「愛恨交織」大概就是我這一年來的感情寫照!!不論愛與恨,在這令我難以忘懷的日子,我竟有種想法,如果妳身邊的那個痞子已經離妳而去,妳會願意再次接受我的追求嗎?!
恨,是恨妳選了那種痞子!!
愛,是愛妳那難以形容的氣質!!

今年的9/21,我神傷了一整天,因為我喜歡了妳一年,也怨恨妳一年!!如果,妳沒有出現,我也從銘傳統計系畢業了!!但妳的出現,也讓我有勇氣朝向自己有興趣的科系挑戰!!妳,應該是我目前活了22年以來,一個重要的轉捩點!!我該感謝妳嗎?!謝謝妳如果妳願意給我個機會,我還是會和當年一樣,想照顧妳一輩子!!給妳當年一樣的承諾

妳,還記得嗎?!『這裡』的誕生也是因為妳的出現!!

922,星期五,早上,上了兩節的作業系統,空了一堂課,接著連上三堂實習課!!我睡了第一堂的實習課!!原來,精神的哀傷,是如此的耗費一個人的體能!!

923,星期六,睡了一整天,我媽媽以為是星期三的課太累了?!的確,星期三的課程很沉重,不過,星期四的感傷,才是讓我憔悴、失落的主因!!本來早上還要和家人出去玩的,但好像睡得太沉,他們就出門了,只留我和我弟在家裡,晚上六點才醒來,我弟出門吃飯,我在家看了一會兒的電視,媽媽從外婆家打電話來,問我要不要騎車回外婆家,因為今天是外公的生日,於是,將家門鎖好,騎車回外婆家,吃過了晚飯、蛋糕,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下,渡過了外公的生日!!

924,星期日,整晚沒睡,玩了一整夜的三國無雙,已經快2個月沒玩了!!心情也漸漸恢復平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