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前倒數57天...
今天早上,睡過頭了,晚了點到台北佛堂...在趕往台北的路上,在永安站,進來了一個個頭矮小、打扮時髦的年青人(約150cm左右...),左耳戴著二個小耳環,不禁想起,據說,左耳戴耳環的男生是『男同志』的象徵代表,看一看他身上的行頭,臉上的裝扮,的確看得出有男同志的傾象...不禁想了一下...我的感情路如此不順,會不會...以後不愛女生,改愛男生,而且,感覺自己有時心思細膩、敏感...自己有點像個女人(想到自己都有點害怕...),希望真不要走上『出櫃』的路,雖然,我喜歡欣賞美麗的事物,偶爾路上看到帥哥,也會多看個兩眼,但是,我想,我應該還是堂堂正正的好男兒吧!!(^_^)...和翔哥唸到11點多,便去附近沒去過的餐飲店吃了排骨飯,老闆娘人挺熱情、幽默,雖然,天氣很悶熱,但還是發揮我一定吃得乾淨的習慣,將中飯一點也不剩的吃掉(因為小時候,我外婆說:『飯沒吃完,會娶臉花的老婆』...所以,為了娶個美嬌娘伴我一生,還是努力的吃完飯,即使是討厭的一些怪異蔬菜...),下午,唸書效率不算太好,唸到了四點多便回家了,因為晚上七點還要去看中醫,回家的捷運上,中正紀念堂站,三個看起來約小三、小四的小朋友,從前方的車廂走過來我所在的車廂,走到我面前沒幾步,看著我後方的某位女士,竟然三人異口同聲的說了三次:『熟女』,我當場傻住,現在的國小生,會不會太可怕了...說完後,三個小朋友又往他們來的方向走回去,雖然不知道他們說的是誰,但總覺得這群小朋友,真是誇張到了極點...之後,到了古亭站,從我眼前進來了一位國中小女生,長得很像李心潔,害我的心稍微的猛跳了一下,如果我現在還是國中生,大概會喜歡上她吧!!(但我現在都已經21了...更何況,自己目前能接受的女友年齡範圍是71~75年次,國中小女生,就當作欣賞吧...說到熟女的話...據自己統計,從以前的暗戀到大學的三次單戀,除了第三段單戀外,其餘的女生,至少都大我三個月以上,為啥呢?因為我比較喜歡有著成熟氣質的女性吧...),到了頂溪站,那個可愛的國中生便下車了,到了我該下車的景安站時,有個國小生,像個生意人一樣,拿著手機走到我這個車廂(還是邊走邊講...),若有所思(?!)的講著電話(現在的小孩子...真是太誇張了,我的手機還是上大學才開始用的耶!!而且從沒換過,反正,電話能打能接就好...電話的功能本來就是有重要的事才需要用的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