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前倒數64天...
經過多天的意志消沉,經過朋友們的持續開導,漸漸放下悲傷的心情,即使勇氣是她給的,即使現在已失去了動力的來源,即使這場轉學考戰爭,只有不到5%的錄取率,但是,我比一些人來得幸運,至少,我還有統計系可以當作最後的退步,有些人失敗就得去當兵了,我有一大群朋友們,在我失意的時候,能夠傾聽我的訴苦,能夠給我正向的勸告,能夠陪我到深夜,聽我吐苦水,我也有為我學業而努力賺錢的父母,這樣的生活,已經比很多人來得幸福,即使感情路一直跌跌撞撞...一直是悲淒的下場,但現在的我,還是得面對眼前的這場決定未來三年的學途...刪了她的一切,卻也刪不了腦中的回憶,畢竟...還是朋友...換以朋友的心情面對她吧...至少...不要變成敵人就夠了...也許是我不夠好、也許是我不符合她的條件...反正如她所說的...沒有絕對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