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上了九個小時的課...想到明天要去台北校區見她一面...我又猶豫了...但看看皮夾裡的花束訂單...【3.18中午取件】...還是去吧...見完這一面...也算是在考前最後的心願吧......倒數百日再過幾天就要開始了...人生從沒那麼認真過...為自己的未來...認真個100天吧......明天...就要給她這個網址了...也不知道她會不會來看...寫個番外篇吧...

【番外篇】--☆我的感情理念★...從那說起好呢...大學生活...開始想談戀愛的念頭...經過二段的單戀...第一段是情報沒收集好,對方已有多年的男友...最後,當然有點小難過的收場,但學到了...要先打聽好情報...才能行動...因為...變成第三者...在我的觀念裡...是罪惡的.......第二段...喜歡上一個處女座的學姐...(也是那時候才開始研究星座...),最後,又是早有多年的男友...於是...又是一樣的下場...和她們...當然還是好朋友...有時還會寒喧幾句...在我的觀念裡...女性朋友與心儀的女性是有著很大的差別...朋友一旦久了...就永遠是朋友...而所謂的心儀的女性...則是第一眼既有深刻印象的女生...經過一段日子的接觸過後,才會鼓起勇氣追求...直到有個最後的結果...生活中的女性朋友...不知算多還是少...應該是算少吧...十指可數...也許因為如此...才會總是不懂感情是何物...只希望...人生的第一段初戀...就是最後一段戀情...將一生的愛情...完全獻給一個心儀的女性...是一種單純的幸福...也是我對感情的憧憬吧...一生愛一個人到老...也是另一種的完美...感情的潔僻...我應該是有的...不願成為第三者...是對感情的一種負責任...純潔的情感...才有一種幸福的感覺...一生為最心儀的女性付出一切...是感情最美的地方...最後......要如何結束我對一個心儀女性的一切感情......(1)她明白表態...彼此一輩子是不可能的事...(2)她的身邊已有個護花使者...若是以上2者...成立其中一條...我想...我就會強迫自己放手...只能遠遠的祝福她的人生...之後呢...朋友...就只能是朋友了......以上...就是我的感情理念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