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補習班沒有課...中午去圖書館看書...下午六點多,去了重慶南路逛了一下書局...看到許多不同的高中生在那附近...建中、北一、附中、成功、景女…全都是一流學校的學生...只能說...高中的時候...努力不夠...才會掉到統計系...書局逛完後...一個人發呆的走到捷運站...腦中想著的是許多的事...那個基隆高中的高三生...是我想太多了嗎?就算那高三生真要追求她...我又能如何...我並不是她的誰...而且,連MSN都被刪除了...在她的眼中...我可能真的形同陌路了?!...就算找到她的相本又如何?!...當一個默默在暗處欣賞她的人...像個賊一樣...所以,也才整理了許多的相片...當作『禮尚往來』?!...3/20...就是倒數100天的開始了...也該全力衝刺了...其實,早已問過朋友們,對她刪除我的MSN的看法...大部份的人總是勸我放棄她吧...也勸我不要在3/20...蹺補習班的課去台北校區看啦啦隊的表演...於是...我決定...3/18日的下午空堂三小時...應該會去台北校區見她一面吧...也許是最後一面(1.假如她很明白的表示,我們再也不是朋友...而是陌生人...那就真的是最後一面了......2.另一種說法...在考完所有的轉學考試之前...見的最後一面...)這也代表...另一種的有始有終?大一的合唱、大一的啦啦隊...即使...我已經不打算蹺星期天的課去看比賽...所以...傻男孩...還是決定在3.18的下午...回去見她最後一面...可能的話...還希望為她照一張相片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