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其實是315的凌晨了...因為回家就直接昏睡...半夜才醒過來...寫一下今天發生的事吧...早上八點...出發往台北車站的補習班...今天,大學的一個同學要過來補習班看看我的狀況(他是個五專插大,大二轉進來班上的同學...因為他五專插大時,就是在我目前待的那間補習班...),早上的課上到中午~離下午的課還有三小時,於是,在他的帶路之下,找了間他推薦的好吃午飯...【小當家】(會聯想到幾年前的一部卡通...小當家...特級廚師...^^")...覺得還不錯吃...雖然有點貴...85元(我只是個窮學生呀...),吃飽之後,到附近的公園,拍了一些照片當作紀念(其實他也是為了要交作業才拍的...超像張宇的帥哥...),後來,又去了衣蝶百貨...本以為有籃球可以打的(那老兄說的...),結果到了之後,有籃框沒錯...但...是賣球鞋的...擺滿了球鞋...敗興而歸...走回中山站的地下街...走到一台投籃機的前面...兩個愛好籃球的人,加上無聊...於是...拿出數位相機,切換到錄影的功能...2個人就在那拍下對方的投球過程...我敗了...99分:170分...真可怕的傢伙...後來,他也要回台北校區上通識課,就互相道別過後,一個人到附近的花店看看...順便問了一下花價...下午三點...又走回補習班...上課到六點...回家的路上,看到新光三越...想到背包裡的數位相機...又給它拿起來拍了幾張...但每當我拿起相機拍一些景物時...就能感覺到...她宛如在我身邊...心情也就能從壓力中暫時獲得解放...走去台北的地下街的誠品,想買張卡片,找不到合適的…於是踏上回家的旅程,我家在景安站下車...但想到永安市場站有間金石堂...於是提早下車...去了金石堂找卡片...找了約半小時多...終於找到了張...感覺還算可以的卡片...買完後...回家吃完飯...全身有點無力...就一覺到凌晨...又無聊翻了翻她及她朋友的網路相本...看她們練啦啦的照片~感覺蠻辛苦的...但將會成為她們大一生活最精采的一頁...(可惜的是...這次的啦啦舞...我可能沒辦法到場了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