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2,星期三,今天早上,為了選下學期的課,九點就醒來了!!結果,早上11點一到,因為選課系統換了新的,超LAG!!所以,我想修的『瑜珈-體育課』、『性與倫理-通識課』,瞬間就被別人選完了!!很悶,本來今天還要去打工賺錢的,因為要選課才沒去的,結果,課沒選到、錢也沒賺到!!一整個悶掉

85,星期六,媽媽晚上沒煮飯,全家去吃小火鍋,吃得還蠻飽的,大概是暑假太熱,胃口變小,吃沒多少東西就飽了!!

86,星期日,中午到士林官邸,紅會服務到下午五點,搭捷運回家後,晚上和子政、小狗、阿永去打球,從七點打到十點,今天大家的表現都很讚,尤其是小狗,籃下好威呀,在離開前,還打敗一隊實力頗強的長人隊伍,挺有成就感!!

89,星期三,下午和More哥、金剛、阿永到台北車站附近的咖啡店討論SD,這是第一次的SD會議,大家分配好工作內容後,已經將近六點,回家後,便熱血的開始屬於自己的作業-『建立資料庫』,想了很多方法,不斷的測試,睡前想到一個不錯的方法,所以,睡了2個小時,半夜三點多,就又爬起來實驗新方法,的確快很多,一直忙到早上八點

810,星期四,接著上一篇,八點十分,阿姨打電話來,說今天要兩個人來公司幫忙,我弟不去,我當然也沒精神,忙了一整夜,阿姨還罵我說作業為啥之前不做?!我只好解釋半天,最後,還是乖乖的去公司幫忙,當然,我不敢說我整晚沒睡,外面下著大雨,颱風天還要打工,真是一整個悶,雨衣穿著,我妹載我一起到新店打工,工作六小時,回家後,就一直睡到星期五的中午!!

813,星期日,晚上和子政、小狗、阿永去打球,今天的小狗更威了,竟然蓋了我一個火辣辣的火鍋,球被拍掉後,大家還在驚訝時,我立刻撿到球,在中距離來了個漂亮的勾射,比賽還沒結束呢!!…(By 仙道 )

814,星期一,晚上,媽媽在菜市場認識的水果攤朋友,家裡電腦出問題了,我被叫去修理電腦,判斷確定得重灌時,我又啥都沒帶去,而且已經晚上十點多,意思就是明晚又得再去一趟了!!

815,星期二,早上,打工三小時,中午就將所有的工作解決,回家後,先睡了個午覺,吃完晚飯後,準備好重灌的光碟片後,便到媽媽的朋友家重灌,花了2小時,總算重灌完畢,最後的1個小時,在處理『視訊』的驅動程式,因為我沒裝過視訊,上網找了一陣子,才知道這家公司已經倒了,搞了半天,原來他們的驅動程式還在,早點拿出來嘛!!浪費時間重灌完,回家已經十一點多了!!

817,星期四,打工八小時,800元入袋!! ~~

818,星期五,打工八小時,今天要2個人,我弟、我妹都沒去,所以,找了阿永,帶阿永一起去賺800!!
?!阿永,你怎麼一直盯著某個人看呀?!(哈哈…)

820,星期日,晚上和子政、小狗、阿永去打球,打到九點半就散會了,因為子政跟阿永明天要統計模擬考,還是讓他們早點回家休息好了!!

821,星期一,打工八小時,回家後,剛好布丁也下班來我家找我,真是好巧呀!!和布丁唱歌,八點到九點半!!

822,星期二,打工八小時(下午330430還幫忙打掃,還蠻累的,拼命提大水桶跑來跑去),下班後,順道去外婆家吃晚飯!!

823,星期三,打工八小時,下午二點多,外國客戶來訪,還蠻有趣的感覺!!

824,星期四,打工七小時,今天又找阿永一起賺錢,下班後,兩人騎去買思樂冰,為了7-11的布袋戲磁鐵!!回家後,因為昨天有傳封簡訊給好久沒見的朋友.阿丁,沒想到晚上七點,他突然說要來我家,當然是歡迎呀!!聊了將近一小時,原來他現在工作的地方,就在我打工的工業區附近,七點多,他朋友有事找他,他就先回家了!!

825,星期五,晚上,和小狗約在臨江街夜市,第一次騎車到臨江街夜市,將地圖背熟後,結果還是有點小迷路,不過,最後還是找到臨江街夜市了,打電話聯絡小狗,他還在開會,自己先去買了拼圖,晚上九點,兩人才會合,逛了一圈,找不到我們想買的襯衫,決定再到樂華夜市找,但因為停車的位置不一樣,決定在中正橋下會合,當然,我又迷路了,慢了20分鐘才到中正橋下!!那時已經晚上十點多,到了樂華,又逛了一圈,買了兩件同款不同色的襯衫,回家後,已經將近凌晨一點,洗了個澡,便開始收拾明天的行李!!

826827,星期六、日,早上七點半就醒來了,只睡了四個小時,因為今天是紅會的夏季大集合,為時兩天一夜的活動,到了紅大服的教室,早上的活動是塔羅牌的介紹,請來了一位塔羅牌的老師來上課,感覺塔羅牌還挺有趣的,接下來是,服務晉級儀式,我正式得到一件繡有自己名字的紅會工作服,中午吃過飯後,休息一會兒後,專車來了,大家上車後,便瘋狂的唱歌,因為車上有卡啦OK,我當然很低調啦!!過了將近2小時的車程,到了金山青年活動中心,這是我第一次來這個地方,小狗已經算第三次來了!!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,到了營地,大家將營地搭建好後,便移動到烤肉區,努力生火、烤肉,一直到晚上七點多,才結束晚餐的活動,接下來,當然就是營火晚會啦,玩了一些遊戲,拿到了夏季壽星的禮物(5678月壽星),接下來是感性時間,聽到許多資深的紅大服成員分享心得,因為他們已經從學校畢業,也代表得離開紅大服的團隊,還蠻感動的!!本來有個夜遊的活動,但路線已經被活動中心給封閉了,所以,大家便散會,和幾位男團員去洗澡,洗完澡後,刷了牙,無聊躺在帳篷裡,因為地表的熱氣未散,便搭了帳篷,令人難以入眠,小狗之後又找我出去晃晃,因為有些人到了升旗的地方看星星,反正我也睡不著,便跟小狗一起去,但隨小狗回來的一位女團員,說要洗澡,於是,我和小狗,先陪她去女生的洗澡間,再和小狗去旗桿處和另一群看星星的人會合,再返回洗澡間,換小狗要洗澡,我只好陪那個女團員閒聊,等小狗洗完出來,三人一起回去營地,大部份的人都因為帳篷裡太熱,無法入眠,於是,拆了2個帳篷的外帳,舖在草地上,大家開始玩牌,吹牛、99、抽王八,我都不會玩,在旁觀戰到凌晨三點多,也大概知道這些遊戲的玩法,大部份的人,都累到睡在外帳上!!我也快睡著的同時,有人提議玩心臟病,於是,眾人愈玩愈有精神,一直玩到早上五點多,一群睡了一會兒的人也都醒來了,說要去升旗的地方看日出,於是,大家又往升旗地前進,還坐在石欄上拍照,我有懼高症呀!!不太敢往下看,可是有兩層樓高的地方呀!!尤其整晚沒睡,一整個心驚膽跳,看完日出後,又聊了一會兒,便又往營地回去,準備吃早餐,我和小狗一起吃了一碗泡麵(我吃了七成,他只吃了幾口麵、幾塊肉!!),七點半收帳,大家到了一個地方休息時,『心臟病四人組』又玩了幾回合的心臟病,之後,便到了海水浴場遊玩,在小狗半推半就之下,不好意思的換上了前天晚上買的花襯衫,大家看到我們穿一樣的款式,還說是情侶裝,我隨口說出:『因為兩件打八折!!(好瞎),我跟小狗沒打算下水的,換好襯衫後,小狗先被眾人連拖帶拉丟下水,小狗上來後,看了看我,說我怎麼是乾的,隨後,我也被拖下水了!!可是,我皮夾還在口袋呀!!下水後,趕緊跑上岸將皮夾安置好!!沒打算下水的說,既然都溼了,那就下水玩吧!!反正很久沒下水玩了,一些女團員,開始拿沙球攻擊,反正都來了,還是放開點吧!!於是,也跟其他的男團員一起反攻,還蠻HIGH!!一直玩到將近十一點,換下了溼透的衣服,走回金山青年活動中心的服務處,領了午餐的餐盒,便等待公車的到來,花了120元的公車錢,吃完了餐盒,因為29小時沒有睡覺了!!便睡了一整路,到了台北車站,已經中午十二點多,搭上捷運回家後,洗了個澡,一點多,就一路睡到隔天早上六點!!

828,星期一,因為今天得回淡江,上『服務課』,就是掃地啦!!和阿永一起搭捷運去淡江,沿途說了前2天的事情,疲倦還有,所以,還是很想睡,810分集合,830分才開始掃地,掃到11點結束,因為阿永被分到第三組(只有他一個人被分到第三組,其他的資管轉生都第二組),邊掃地、邊和more哥、金剛閒聊!!掃地結束後,阿永去找他家的獅子,我和more哥、金剛去公車站旁的『鍋神』吃中餐,點了個麻辣鍋,一直吃到快2點,他們2人早就吃完了,多等我半小時多,我吃飯真的很慢嗎?還是這2180長人的吃飯速度比較快?

829,星期二,今天遲到了10分鐘,所以多掃到1110,阿永陪他家的獅子去買東西,我跟金剛一起搭捷運回家!!

830,星期三,今天遲到了8分鐘,但還是多掃到1110,教官說沒差那2分鐘!!今天和阿永、金剛一起搭捷運回家!!

831,星期四,今天遲到了半小時,因為我醒來已經715了,連早餐也沒吃,還是遲到了!!所以,今天掃到1130,掃完後,和阿永、金剛、more哥去找『小李』(迎新轉生要吃的餐廳),原來是合菜的餐館,討論了一下,不太適合!!後來又到了水源街的鍋神,解決了中餐,再走回公車站,搭公車、轉捷運回家!!

93,星期日,今天早上七點半就起床了,因為今天要去士林官邸值整天的班!!一整天的班,很累,但還是熬過去了!!回家後,本來要去打球的,但下了大雨,子政騎到新莊就放棄而回家了!!

94,星期一,打工八小時,800元入手!!

95,星期二,早上9點醒來,吃了個早餐,回家上MSN,等待阿永到來,因為今天要到新中和大戲院,力拼五部電影、共計九小時的電影車輪戰!!到全聯買了一罐品客、一瓶2000ml的雪碧,兩人就買了120元的電影票,開始了今天五部電影的行程!!
第一部,驚聲尖笑4,感覺是蠻無厘頭的電影,但我還是被那個小鬼給嚇到了!!(從窗戶冒出來臉來!!)
第二部,不可能的任務3,真的很好看!!無可挑剔,Maggic Q好性感呀!!
第三部,2006海神號,船難電影,感覺還不錯!!
第四部,X戰警.最終戰役,一群變種人的戰爭,故事的內容還不賴!!
第五部,龍虎門,甄子丹真帥(阿永說的…),但有些武打鏡頭很像「殺.破.狼」!!
就我個人而言,我還是覺得  不可能的任務3 > X戰警 > 海神號 > 龍虎門 > 驚聲尖笑4
離開了電影院已經是晚上八點,還蠻累的!!

96,星期三,下午,走路到阿永家,將阿永的薪水給他(昨晚我媽去外婆家拿回來的)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