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虎隊...【放心去飛】...收錄於【再見】專輯

作詞:劉虞瑞 作曲:陳大力/陳秀男 編曲:Ricky Ho

終於還是走到這一天 要奔向各自的世界
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 和那段青春歲月

一路我們曾攜手並肩 用汗和淚寫下永遠
拿歡笑榮耀換一句誓言 夜夜在夢裡相約

放心去飛 勇敢地去追 追一切我們未完成地夢
放心去飛 勇敢地揮別 說好了 這一次不掉眼淚

歌曲心得:想了很多天,最後,還是從三、四首候選歌曲之中,選了這首歌當作主題歌,在我還未欣賞華仔之前,曾欣賞過皓皓(童星)、小虎隊、郭富城、張學友,直到小五、小六時,慢慢為華仔著迷後,就一直到現在(高三聯考那段時間,當時剛出道的許慧欣,也曾短暫的追星)!!而小虎隊可以說是唯一欣賞過的男孩團體!!也可以說是男孩團體的經典代表!!乖乖虎-蘇有朋、小帥虎-陳志朋、霹靂虎-吳奇隆,三人各有其優異的演藝才能、特色,這首「放心去飛」也是首經典的畢業歌曲!!也算是給大家、給自己的一首勵志歌曲,天下無不散的筵席,我相信,大家在人生的道路上,能夠彼此相遇、認識,一同走過許多難關、經歷生活中的酸甜苦辣,那就是一種人生中的緣份!!願朋友們,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,能夠更加順遂,並一步步完成自己所描繪的人生藍圖!!如果需要幫忙,只要我能力所及,我一定會盡力幫忙!!別忘了,我可是遵循「華仔精神」的人,不過,也是要看交情深淺啦!!呵呵~Good Luck &Good Bye , My Friends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