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!!

放暑假後已經一個月了!!一直懶得寫日記夏日炎炎正好眠?!

OK~
看每天的人氣都有少少的增加,對於這些朋友來說!!可能就有點辜負你們點開這個部落格的時間吧?!(雖然我也會天天上來看一下!!)

就從比較不無聊的日子開始寫吧!!

625,星期日,紅會服務,我到了士林官邸時,只有二女一男在服務,加我就變二男二女,因為天氣超熱,遊客根本就寥寥無幾,下午三點多,還下了場大雷雨,一整個下午,就在悶、熱、溼的環境下渡過,一直等到五點才收攤回家!!回家後,當然是立刻先洗個澡啦!!今天大概是紅會服務以來,最無聊的下午!!人數少得可憐

627,星期二,真三國無雙四special版.入手!!可以說是玩了一整天的電動!!

629,星期四,心血來潮,找阿永去打球,沒想到,比我們還心血來潮的人更多!!整個球場都是人,也就是說,我跟阿永騎車到球場,坐在球場旁,聊天一小時,到了九點,人還是沒有變少,於是,兩人又騎車回家了!!真的很悶…XD

630,星期五,小狗下午到我家,還我補習班的計概講義,又跟我借了10G的舊硬碟!!用了1小時多,總算將舊資料移到新硬碟,就將舊硬碟借給小狗回家玩Linux!!他回家後,我的電腦開始出現一堆奇怪的問題,反正很久沒重灌了,遊戲玩起來的也怪怪的,乾脆一次重灌算了!!於是,先上網抓齊新的必備軟體!!(當然,是在more哥的幫忙下,才順利的湊齊軟體!!),半夜,開始我的『重灌大業』!!一直到隔天早上九點才搞定(中間出了些問題又重灌一次!!)

72,星期日,早上五點多就被叫醒了,因為今天奶奶生日,要回彰化老家,但決定回老家之前,先去南投的清境農場,於是,我家四人連同叔叔家三人(我弟跟大堂弟都沒去!!),搭車前往南投,這大概是我最清醒的一次,因為前天睡太多了!!經過好久的車程,總算到了清境農場,上一次來的時候,還不用門票,這次竟然要收門票!!成人票100、學生票60,但都到了,只好付門票的錢,走呀走的,感覺跟上次來,都差不了多少,餵羊吃草,又看了『逗牛秀』!!長輩們,買了一些水蜜桃,我還跑去看人家採蜂蜜,差點被老闆拉去買蜂蜜,好家在,我身上沒帶錢!!下午一點多,離開了清境農場,開到南投埔里,吃過午餐後,又到埔里酒廠紹興冰棒,長輩們,又合買了一箱的水果醋,養顏美容用的?!喝起來的口感~還不錯喝!!之後,便是開車回彰化員林!!到老家時,已經下午三點多,玩了一整天,和爺爺、奶奶、小叔叔打過招呼後,就到處晃了一下,四點多,走回客房,就一覺到晚上八點,醒來後,吃了個飯,看了一會兒的電視,爸爸就說準備回台北了!!(怎麼沒去餐廳吃?!因為我奶奶說不用了,太浪費錢了!!在家裡吃一吃就可以了!!)回家的路上,中途有到清水的休息站,休息了一會兒,之後就一路開回台北,因為有水果要拿給外婆,於是,先開去木柵外婆家,將水果給外婆後,又開車送二叔叔他們回家,回到我家,已經凌晨一點多了!!洗了個澡,便呼呼大睡!!

77,星期五,早上七點多醒來,因為要去四阿姨的電子公司做臨時工,吃過早餐後,我和我妹各騎一台機車,往新店前進,在我妹的帶路下,大約30分鐘,到了工業園區,等到了八點半,阿姨來了,在阿姨的引廌下,認識了連課長,穿上了防靜電的鞋套,開始了一天的工作,我的工作是啥?!就是撕電子零件上的膠膜!!用小鑷子夾起長1.5cm0.5cm的小膠膜,還不能刮傷膠膜下的金手指(感應金屬),看起來很簡單,但不停的重複相同的工作,我的大拇指跟中指因為不斷的施力於小鑷子上,而又麻又腫!!當然,我是吃苦耐勞的金牛座,努力、加速的工作,希望趕快做完,就這樣,到了中午12點,吃飯時間,吃完了牛肉燴飯,休息了一會兒,一點繼續工作到下午五點半,共計8小時,撕完了8000!!賺進800~手也麻痺了,因為離外婆家很近,而且四阿姨下午請假,下班後,便騎車回外婆家,吃過晚飯後,從七點睡到十一點,醒來後,坐在客廳和親人們聊了一會兒,便騎車回家,買了些東西回家吃,回家剛好12!!看完了重播的住左住右後,洗個澡、上網和more哥閒聊了一會兒,就睡覺了!!

79,星期日,一大早就醒來了,閒閒沒事做,上網找人閒聊,有一位網友說要約見面,心想,反正閒著也是閒著,就去西門町跟她見面、陪她逛街吧!!於是,下午便出門了,見面後,也不知道說啥!!(我本來就是這種悶悶的個性…)於是,就走在她後面,陪她在西門町閒逛了一整個下午,她是怎樣的女生?!18歲、好像很愛玩?!電話聊不停!!(當然不是我心儀的那型!!)算了,我也只不過是待在家裡無聊,想出去走走罷了!!下午的西門町,還聽到有張震嶽、MC HOTDOG的現場演唱,不過那時,我正在陪她逛一間玩具禮品店,只能聽到附近的現場表演,不能親眼看到!!最後,我陪她到上捷運,揮手說再見,再搭自己的捷運回家!!至少~我做到了華仔的敬業精神!!(雖然,真的很想趕快走人因為她一直騷擾我!!不是很高興…)
後續:之後幾天,她還有打來,不過,我平常都是關機,所以,收到一堆未接來電的簡訊通知!!

710,星期一,早上醒來,六點半!!電腦沒關,本來昨晚要瞇一下,等翔哥回來的,沒想到一瞇就到早上六點半了!!趕緊打給翔哥,MSN上,確定了今天出遊的目的地-宜蘭大里~天公廟!!於是,洗了個澡,準備好了一切的必備道具:旅遊地圖、數位相機、悠遊卡、皮夾!!搭上捷運、轉火車,到了五堵五堵中站已經變成高架車站了!!大概一年沒來了吧?!有些變化~~但路還是差不多,打給翔哥後,便慢慢走往翔哥家,不久後,就看到翔哥騎車來接應,到了翔哥家,休息一會兒,就又和翔哥走回停車的地方,說實在的,很挺害怕的!!因為,第一次搭同學開的車!!一直到下高速公路到了基隆,才比較安心!!延著濱海公路走,一路經過許多景點,翔哥家的新車,還有衛星導航系統,還挺有趣的!!大約開了將近2小時吧?!到了大里的天公廟,依序的拜完所有的神明後,兩個人照了些照片!!(遠望龜山島…)又到了大里遊客服務中心閒逛一會兒,又拍了幾張照片,便決定開回去吃海產,經過三貂角福隆,一直開到澳底,決定在澳底吃個午餐,停好車後,兩個人找了間小店,點了很多小菜,吃到最後,都吃不完!!海邊的蛤仔湯,一碗40元,但蛤仔好像不用錢的,整碗都是!!果然,海產還是要到海港附近吃,俗又大碗!!吃飽後,又到附近的冰沙店買了兩杯解解熱!!看了營業的執照,老闆娘竟然是729月出生的,真是厲害呀!!尤其是他們的挫冰,讓我跟翔哥都啞口無言,不用蓋子的,直接用塑膠袋裝起來!!之後,兩人又開車到金沙灣海水浴場玩了一會兒(早知道就帶雙拖鞋去了~還得怕鞋子溼!!),將鞋上的沙子解決後,便又繼續往回途開,本來說要去金山的,但開上了快速道路時,開始下起大雷雨!!(基隆果然是雨港)而且,快速道路還封閉,沒在入口寫,害我們白開了一段路,只好又開回去!!決定不去金山後,開上高速公路,往五堵回去,翔哥提議,要讓我開去五指山,沒想到,我一接手!!開到翔哥家附近的7-11~要右轉時,差點撞車!!我這個2年沒碰車的人,果然還是不能輕易上路!!險象環生呀!!好險,對向來車,很冷靜的,等我和翔哥交換駕駛,不然我們大概是少不了對方的一頓臭罵!!一直開上五指山,翔哥又將駕駛權交給我,的確,山路都沒有車!!而且下雨天,愈往上開,霧就愈大,已經可以說是伸手不見五指了!!我以時速30公里的速度爬著山路,在翔哥一旁的指導下,慢慢回憶起兩年前考汽車駕照的感覺!!之後,翔哥問我,要不要開下山的路,我趕緊說不要,還是你來好了,下坡太危險了!!我可不想連車帶人一起摔下山,那很難交待清楚的!!之後,在翔哥的安全駕駛下,回到了翔哥家,翔哥本來要載我回中和!!但想了一下子,他已經開了一整天的車,還是別麻煩他,自己搭車回家就可以了!!和翔哥停好車後,到了翔哥家休息到六點,翔哥便騎車載我到五堵車站,結束了這有趣又好玩的一天!!謝謝你一天的辛勞,翔哥!!生日快樂~(提早過生日~才會有這次的出遊,本來要找更多朋友一起去的,但大家都有事!!實在有點可惜!!),搭上火車、捷運回家後,已經晚上七點多,看完電視,洗完澡,就累到睡著!!上半身的衣服忘了穿上,再加上冷氣的吹拂,我~就這樣感冒了!!吹冷氣吹到感冒我還真是笨蛋呀!!

711,星期二,又打臨時工一整天,今天我弟也一起來,兩兄弟努力了八小時,中午跑去吃新店家樂福賣場裡麥當勞!!

712,星期三,一個人打工,因為我弟明天要丙級檢定,早上九點才被通知要去幫忙!!十點趕到,工作了七小時,中午騎車去吃一碗95元的黑人牛肉麵!!打工結束後,回家看醫生!!

713,星期四,颱風來襲,但台北縣照常上班,早上一樣去打臨時工,中午頭痛(感冒變嚴重了),不想吃東西,睡了一小時,工作到三點,所有要撕膠的,都被我解決了!!提早下班,工作五小時!!回家的路上,風強雨大,努力、小心的騎回家!!晚上,本來有個校外轉學生聚會,要去士林吃東西的,因颱風天取消,剛好,晚上八點也約好了要線上討論畢業專題的事情,於是,晚上八點便開會到九點多,大致有個方向!!

714,星期五,下午四點多,打電話問阿永人在何處?阿永已經在天瓏書局了,雖然是颱風下雨天,還是搭捷運到台大醫院,趕去天瓏書局,在阿永的說明下,最後,兩人各買了一本電腦書籍!!一同搭捷運回中和,又到中和大戲院看了下一檔上映的電影!!因為雨很大,書交給阿永帶回家!!

716日,星期日,下午一點,阿永傳簡訊來,問晚上要不要打球?!當然好呀,我一大早就醒來!!看了幾個籃球的節目,早就手癢了!!於是,約在晚上打球,也約到子政、小狗!!晚上六點,我去看醫生時,子政到我家了,於是趕回家接待他,之後,阿永也來了,小狗說自己到球場!!於是,三人買好運動飲料,便往球場前去,人還是很多!!至少,還有個球框可以練球!!過了一小時,在阿永的遊說下,開始分隊比賽,有子政在,果然不一樣!!穩定的表現,令人讚賞,加上小狗、阿永的適時表現,今天的勝率有五成以上!!我感冒掛傷號的人~當然就不怎樣了!!只有在被弄傷眼鏡後,連進三球的驚異演出外,就沒啥可圈可點之處!!
全場最佳表現~子政!!
單場最佳表現~小狗!!
全場最佳髮型~阿永!!(光頭型男呀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