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兩堂管數課,考完了上課的小考,還被老師叫上去交自己的考卷給他看!!看來,我已經被管數老師盯上了,已經連續四、五次上課,被他點名上台了!!大概是因為某次和弘毅說話太大聲,又坐在很前面的位置,又有一次邊看報紙邊聊天大笑,已經被他給記住我這個人了!!畢竟,管數老師,人稱『All Pass金』,我跟弘毅,期中考,又各考了92100!!感覺這科肯定過了!!才敢那麼囂張?!(其他的課,好像有些課也挺囂張的…),陪弘毅、阿永去考線性代數期末考後,便和More哥去電腦教室找了一下資料,之後,便搭公車下山、轉捷運回家!!

我變了嗎?!應該不是,應該說是,我變回小學六年級之前的我!!經過中學六年的自閉生活,又經過了(銘傳)大學二年多的慢慢恢復,到了現在,我好像又回到小學六年級前的我?!至少,我不再像中學六年的自閉了!!

最近,霹靂布袋戲,有個佛教先天的角色,叫『一步蓮華』,他將自己的邪念,擺脫出身體,那些邪惡因子,變成了他的惡體,叫『襲滅天來!!今天,霹靂奇象的劇集原聲帶發行了,回家後,便一直聽著一步蓮華的配樂,梵唱、靜柔的曲調,令人心中一片祥和!!正如我的個性一樣,有時,是大慈悲的心,有時,又是殘酷冷血的心!!善與惡,在心中交戰,內心折磨不已

一直覺得自己是個雙重,甚至是多重人格的人!!看了些心理學的文章,才知道並非如此,至少,我應該是雙重性格的人?!為啥呢?!一直以來,我覺得我學武術是為了保護自己以及自己關心的人(武術,是我從小就想學習的一項技能)!!但有時,心魔湧上,我真的會想用自己的武力制伏他人!!雖然從未如此做過傷及他人的事(通常有這種念頭,立刻被心中的善念阻止…),但這種念頭,的確在心中出現許多次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