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早上有語表的期末考,一開始,改了一個大題的題目,我大概是沒睡飽,劃錯了大題,整個第一大題,21分,就這樣被我劃掉了,直到考完後,我才驚覺『完了!!』,但為時已晚!!下午,上完VB.NET課,腦袋一片混亂!!便和弘毅一起蹺了SA課,一同搭捷運回家,因為前幾天,和一位女網友相約西門町(好久沒見網友了~緊張!!),便提早回家,回家後,小睡到五點半,六點出門,六點四十五分到達,七點零五分,網友來電!!問我到達目的地了嗎?!我說,我已經到了!!之後,結束通話,我一個人無聊的等著,等到了八點,依舊沒有人前來,打了兩通電話給她,都沒人接聽,我發揮了金牛座的耐性,又等到了八點半,傳了封簡訊、又打了一通電話!!依舊沒人回應!!心想,大概是看到我的樣子,不在他的預想範圍!!哈哈~心中充滿怒氣、悲哀的搭捷運回家!!這是第一次被網友放鴿子,也許,立場交換~我也會做這樣的事?!或是不論對象的容貌,依舊赴約!!重承諾的我…應該是會選擇後者的方式吧!!畢竟,說到做到,一直是我努力的方向!!回中和後,傾盆大雨,連傘也擋不住的大雨!!我的鞋,溼了!!心情更是Down到谷底,既然溼了,就讓它溼透吧!!大不了回家將鞋子洗一洗於是,也不管地上的水窪多深,便是一步一步踏著回家!!此時的我,才能明白,什麼叫作『衰到極點』的處境!!腦中浮現,聖行者.佛劍分說的偉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