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,和小煜『學長』約好吃頓飯,畢竟,再過不久,他就要畢業了,從銘傳到淡江,銘傳大一、大二時,其實,只是認識這個人,也覺得這個人的個性頗古怪的(當然,我也是一個怪人!!)!!大二升大三的暑假,他偷偷的轉學考,考到淡江的運管系大三,之後的一年半,天天從龜山騎車到淡江上課,下課再從淡江騎回龜山!!那時,我還在銘傳龜山唸統計系大三上,曾有問過他許多關於每天來回的問題,我想,我們會較熟絡,便從大三開始吧!!大三上期中考後,因為感情的問題,心情處於崩潰的邊緣,休學後,他也偶爾會在MSN上給我加油、打氣,畢竟,對於當時的我而言,轉學考是一件從來沒有去做過的事!!之後,進了淡江,可能都是相同背景的過來人,偶爾也會問問彼此的近況,在學校偶然相遇時,也會閒聊幾句!!回歸正題,下課後,相約在電腦教室會合,拿著快沒電的手機,打給小煜『學長』,原來他人在電腦教室,碰面後,便先決定到驚聲大樓十樓的餐廳,他說:『來淡江快2年了,還沒去過驚聲的餐廳!!』,正巧,前陣子,我和more哥,無聊在校園中閒逛時,more哥有帶我去驚聲十樓的餐廳晃過!!和小煜一同搭電梯上驚聲十樓,一個人也沒有!!大概還沒開始營業吧!!覺得冷靜,便又搭電梯下樓、離開驚聲大樓,小煜說有間火鍋店還不錯,於是,走往科館旁的籃球場,從游泳池館的後方,居民小巷道,走到了大田寮找餐廳,結果,所謂的火鍋店,也已經在最近改成燒烤店了!!又回頭閒晃,找到了間義大利麵食店,簡單風格的洋餐小館,進門後,竟發現~宛慈學姐和她的同學,也在裡面用餐!!(會不會這麼巧呀?!)大田寮的餐館這麼多,竟然有這種事!!打聲招呼後,點了義大利套餐,兩人閒聊著過去的事以及昔日班上同學的近況、未來的方向!!聊著、聊著,主餐來了!!享用完美食後,又閒聊了一陣子,一直到六點多,我也該搭捷運到新店看皮膚科了!!(宛慈學姐他們先行離開了…)付完了錢,離開了餐館,走向游泳池館,在游泳池館前面的『驚聲銅像廣場』,晚上有鋼琴社的期末表演,走近看看熱鬧,如果今晚沒有掛號的話,我想我會留下來欣賞表演,在演出的名單上,看見了之前要追求的某人姓名!!哈哈,祝妳表演順利吧!!(有沒有這麼巧呀?!)和小煜分別後,便一個人快馬加鞭的走下克難坡、快速往捷運店方向疾走而去!!搭上捷運,因為明天要交管數作業,於是,先拿出題目來研究一下如何解題,過了台北車站,有點疲倦,便小瞇了一會兒,醒來時,已經在萬隆站了,抬頭一看,竟然是上學期的統計老師!!(會不會太神了呀?!捷運那麼多車,人又那麼多,剛好就站在我眼前!!)老師看了我一眼,我比了個手勢,老師有點想起來的說:『你是淡江的同學嗎?!』,我點了點頭(車上人很多…),到了景美站(人潮減少…),我比了比自己的位置,問老師要坐嗎?!老師微笑的說,不用了,你坐就行了,老師站在我的眼前,問了我一些問題,我也問了些問題!!過了不久,我的目的地:『大坪林站』到了!!老師道別後,便下了捷運,去看皮膚科,看完醫生後,又搭捷運回中和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