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睡得很飽,下午,和高中同學-阮帥閒聊,他找我一起去金石堂逛,也說要帶我去光華商場買MP3(因為他暑假在那打工~有認識的店家!!),四點左右,騎車到了中和農會對面的金石堂,幫他找書,他要找的是關於勵志方面的書籍,有些書名就是直接說了整本書的內容,感觸頗深,結果,我一本也沒找到,後來,又到了永和竹林路的金石堂找書,到了六點左右,阮帥買了2本書,出門前,我媽有問我今晚有沒有要回家吃飯?因為他們要出去吃,心想,反正那時都說不確定了,就隨阮帥的意思吧!!沒想到,阮帥要回家吃飯,有點小尷尬,在往阮帥家的路上,剛好遇到我媽和我妹,說了一下,繼續跟著阮帥的車,去他家做客!!他家是大樓,一進他家的客廳,看到些十字架,他家大概是天主教or基督教吧!!阮帥的爸爸長得好像『神奇老爸』-羅興樑!!(CBASBL球員!!)…他們家的晚餐時間,感覺挺溫暖的,雖然大樓的房子會令人覺得有些狹窄,但阮帥家真的感覺很有家的感覺!!吃完飯後,因為阮帥他們打算要搬家到土城學府路,於是,跟著他們的家人一起到土城學府路的新家看房子,他們家的新房子很大,樓中樓、共四層!!(有點像小城堡?!),看完房子後,因為時間已經8點多,為了趕到光華商場,一路和阮帥在星期六的夜晚狂飆車很多、飆很兇,好久沒這樣玩了!!一路飆過板橋夜市、樂華夜市、永福橋、公館夜市,尤其是在台大到光華的那段路,一路保持80KM以上,感覺亂可怕的因為我出門戴的是普通的西瓜安全帽,又沒護目鏡,風直接往臉上拍打,真的沒想到會飆車到光華商場到了光華商場,阮帥的帶領之下,到了一間店家,花不到十五分鐘,就決定買了!!買了一台512MBMP3隨身聽,之後,看著阮帥和暑假打工時的店家聊天、搬貨,阮帥就是阮帥~沒話說!!光華商場關門後,便和阮帥從側門走出光華商場,快步走到停車處,阮帥又到工程部打聲招呼,順便和另一位高中同學宋老大會合,宋老大唸的是世新的廣電系,三人會合後,便又一路狂飆到士林,到了一間軟體証照的補習班,原來是來找另一位高中別班同學,這時才知道他們要做啥!!原來是宋老大找阮帥和那位別班同學,要拍小短片當作作業!!10點拍到11點,我坐在那看他們的拍攝過程,感覺還頗有趣的,整個晚上,天空不斷有閃電,果然,10點半左右,就下起毛毛雨,四人騎車回家的路上,雨勢忽大忽小,好在的是,宋老大有兩件雨衣,不然我就淋成落湯雞了!!回家的路上,經過了東吳大學、中影文化城,一路從台北車站、中正紀念堂、台大、福和橋回到了中和南勢角夜市附近的路口,中和沒啥雨勢,脫下雨衣還給宋老大後,四人便散會、各自回家!!我和阮帥是同路,又騎了一小段路後,才互相道別,回家的路上,肚子有些餓,到7-11買了些食物回家吃,今夜,狂飆了一整個夜晚,經過了好多的夜市喔!!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