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昨天調課到B班後,只剩統計課是和資管二C的同學上課,今天開始到B班和另外八位轉學生一起上課,讓我想起在銘傳大二時,那將近十個轉學生也都是自組一個小團體(後來,子政就和我們較熟了!!為什麼?!當然是有共同的興趣-籃球!!...P.S.子政,有空再一起去輔大or福和橋下打球吧!!...才不會忘記你呢!!...^_^)


今天早上的通識課,不知為何?!老師問了全班問題,我竟然第一個舉手發言,也不知道是不是昨日的酒精作祟?!還是昨天下午看了『天下雜誌』對台灣大學生的評價,覺得自己該像個大學生了!!畢竟~資管,才是我想要唸的,即使,現在就碰到很大的問題…程式底子太弱了…好歹…高中待了三年的電腦研究社、大學又在網研社受到小志學長的教導,但是,還是非常的不足!!我得再努力!!(雖然資管不是資工…但還是想有些程式的底子)


中午之後,連續五堂課,和轉學生們一起上課,他們都蠻認真的,而且,他們都挺熱心的,未來的生活,還得大家一起努力了!!畢竟,十個轉學生,只有兩個是資管轉進來的,還得多多努力呀!!團結力量大…沒想到同一年級、三個班級上的課程內容差了這麼多!!感覺還挺怪的…下午的第二節課結束後,遇到C班的同學,互相打了聲招呼!!感覺挺不賴的~希望能將封閉的自我,漸漸打開心門,當然…不要變回國小五年級之前的樣子就好了!!愈來愈有大學生活的感覺了!!當心中有個方向,生活也較踏實許多!!


晚上是布袋戲社的期初,一直參加到結束(晚上將近10點…),期初大會還挺好玩的!!明天晚上還有轉聯會的聚餐…這學期選了23學分,國樂社都還沒去呢…體育也改選太極拳興趣班,看來,這將會是充滿學術、武術、樂曲、布袋戲的半年大學生活!!希望能像小狗唸資管系、玩桌球系隊、參加桌球社一樣,一路過關斬將,滿載而歸!!這幾天,『想』去買個MP3隨身聽…畢竟…來回搭捷運還是挺無聊的…再好好考慮MP3隨身聽的實用價值…符不符合經濟效益好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