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30日,星期一,體育課,這週教了防身術,老師還要求一定得男女分組練習,跟一位比我矮半個頭的女孩子分成一組,看起來有點肉肉的,沒想到,一練習就給我來真的,下巴被她的膝蓋狠狠地招呼了一下!!嗯~至少,她有練習到了,最後收操時,她竟然扛得起我,真是個孔武有力的女生呀!!

11月1日,星期三,中午吃了貴族牛排、晚上吃了三媽臭臭鍋,今天的吃飯錢是花最兇的一天!!

11月4日,星期六,睡醒已經下午二點,今天有紅會的班,一整個囧臉,得找負責人解釋原因了!!

11月5日,星期日,下午,小狗找打球,叫我多找些人,於是,先打通電話給子政,沒人接,再打給阿永,也是沒人接,不久後,阿永在MSN上線了,他答應後,五點多到我家,子政也打來電話,說要找他一起打球,於是,等到六點多,子政、小狗都來了,從六點多打到晚上九點多,今天大家的表現都可圈可點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