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怎說呢?今天在聊天室混了一天(?!)...認識了數個住在外國的台灣人!!晚上,看完『台灣腳逛大陸』(沒想到,看旅遊節目竟然會這麼開心?!瑋琦太可愛了...),看完之後,好友布丁剛好到我家(他找我到公館,要去報名軟體的進修課?!考証照?!),於是,戴上安全帽,便坐著他的摩托車往公館出發,經過永和的福和橋,一下子就到了公館,大概是我太久沒去?!但公館還是沒啥變(我想也是...我平常不會一個人去逛夜市,大都是朋友約去夜市閒逛的!!),兩人先將主要的事情解決完,之後,布丁帶路到東南亞戲院後的東南亞挫冰,據說挺有名的?!(但一盤冰真的很貴...至少上百元呀...人也挺多的...)挫冰的口味頗多種的,但是,我吃得很清淡,東看西看,選了個草莓挫冰,只能說...草莓又酸又甜,邊吃邊酸到右眼一直瞇(就是很酸的感覺啦...),之後,便又延福和橋返回中和!!感想...布丁還挺上進的,竟然會去上那種軟體証照課?!看到好友們個個都為了自己的未來努力著,想想自己,實在是個渾渾噩噩過生活的呆子?!.....NBA冠軍賽...馬刺:活塞拉成2比2的局面!!...回家後,布丁待了一下子就回木柵了,他一回家,我就睡到半夜2點多了...(大約睡了四小時多吧...)醒來後,才發現MSN沒關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