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前倒數22天...
今天早上七點就醒來了,做了個很怪的夢就醒來了?!(也忘了夢的內容)...整理了一下背包,梳洗過後,便出門往補習班前去上課,在往台北的捷運列車上,在古亭站時,進來了一位氣質美女,三不五時,偷偷瞄了幾眼,直到台北車站,正好與她一同下車,但兩人的方向相反,令人久久無法忘懷,真是個愉快的早晨!!上完課後,因為沒帶手機,於是,就憑著第六感(?!)搭火車去翔哥家,此行的目的,是為了順道幫翔哥蓋『教務處的章』(淡江的報名手續挺麻煩的...又要回銘傳一趟了...),到了翔哥家,翔哥果然在家,吃著路上買來的便當,看了一會兒的電視,和翔哥處理完淡江的網路報名程序,翔哥騎車載我到一座山上的廟拜拜、求籤(據說是汐沚最大的廟?!感覺的確也蠻大的!!),求籤的結果,我只能說『超準』!!(翔哥是大吉籤、我是下下籤...感覺好像已經絕望了?!...我的籤詩內容:『一見佳人便喜歡,誰知去後有多般,人情冷暖君休訝,歷涉應知行路難。』),一看完籤詩內容,真的是傻眼了,根本是在描述這將近一年的生活呀...心中頓時有種想放棄一切的念頭?!但也是罪有應得吧?!之後,翔哥騎車載著我到五指山裡逛呀逛,第一次搭著摩托車在山區裡面悠閒的享受山林之樂,有種心曠神怡的功效,看著眼前的群山,心中感受到身在大自然之中的感覺!!(暑假一定要找時間去翔哥家玩,實在是依山傍水的自然環境!!)回到翔哥家後,已經五點半,稍微休息一下後,便和翔哥去7-11影印、買運動飲料,之後,便又到球場稍微活動一下筋骨,翔哥的實力依舊,我還是輸多贏少,看來,我實在得再加強自己的實力才行!!將近七點時,便和翔哥回去他家,看完網球王子後,又麻煩翔哥載我到五渚車站(這次不搭板基了...想到板基就不滿!!),回程的路上,我對著對面的車窗倒影,摸著自己的頭型,想著剪了光頭的我,會是怎樣,於是,一路上經過火車、捷運,回到了中和,我決定了,我要剪光頭!!(人生的第一次理光頭...)但是,我媽肯定不准,於是,我回家後,等她出門時,我像是發了瘋似的,拿著剪頭、刮鬍刀、報紙(裝頭髮用)到廁所,又剪又理的,等我媽回來,我已經理光了前半個腦袋,我媽不停的說教,我心想:『人生嘛...剃一次大光頭,體驗一下不同的感覺!!』(於是...就這樣...過了充滿驚奇的一天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