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前倒數34天...
今天睡到下午2:30?!本來早上要起床去翔哥家的...但又睡死了...起床後,梳洗過後,無聊看著電視,等著金曲獎的開始,看看新聞,今天舉行的國中基測,國文考題很特殊?!看了報導的幾個怪題目,說實話,真的題意頗怪異?!但是...又不關我的事!!今年的金曲獎,感覺頗冷清?!但看了一整個晚上的轉播,感覺還挺OK的吧!!因為弘義的關係,我才認識了F.I.R這個樂團,因為小狗的關係,我也才開始慢慢了解動力火車這組原住民團體,很高興的,這兩組音樂團體,今晚分別得到了『最佳新人』、『最佳重唱團體』,我挺欣賞的王力宏,雖然全部摃龜,但是,我相信,這不會打擊到他對音樂的堅持、創新!!也欣賞了許多的精采表演,可以說是各類音樂聚集的一場盛宴!!...............(音樂不死...^_^ y)

醜奴兒   宋 辛棄疾

少年不識愁滋味
愛上層樓 愛上層樓
為賦新詞強說愁
而今識盡愁滋味
欲說還休 欲說還休
卻道天涼好個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華仔精神 的頭像
    華仔精神

    LSB3-宅楓

   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