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前倒數77天...
一往如常的日子...生活中依舊充滿著想念...但...我漸漸找回我自己了...之前的我...一直處於感性超過理性(90%:10%)...隨著時間...我反覆思考了許多她的話語...的確...早在上一段的單戀結束後...學姐也曾告訴我...我一旦陷入感情世界...就會失去了自我...以對方為生活中心的活著...失去了自我...在我離開前的某一夜...她也說了類似的話...我想...我了解她們的意思了...為了感情...我總是忘了自己的生活...漸漸找回自己的生活中心點...如果連自己的人生都掌握不住...我又如何給她最大的幸福呢?!...中午到了台北車站附近的『塾腳石』...買了枝紅筆...又重新翻看了那些星座書...每次經過路邊的花店...視線總會尋找著她喜愛的花...細水流長、永恒不滅...我忘了讓她了解我...一味的只想了解她...造成彼此認知上的差距...我努力搜尋她的一切...想從資料中了解她...大概是我個性害羞的關係...我只要面對心儀的女生...說話一定會有些支支唔唔(?!)...深怕自己說錯了話......這一次的轉學考...大概是人生的轉捩點...有時真的就想放棄...回到銘傳統計系...至少想見她時...我能夠遠遠的遙望著她的倩影......也有想過轉學考...考她所唸的系...和她當同學...相信大家看到這...又要罵我了!!(^_^a)...但畢竟...人已經走上這條轉學考試路...就奮力一戰吧!!這才是我...不怕任何挑戰的我(華仔精神...)...不論成敗...當然最希望的是考到銘傳資管(...可以天天見到她呀!!)...但這樣好像沒啥出息...反正...今天...漸漸回到理性大於感性的我(60%:40%)...至少...已經找回自己的生活重心了...感性降低不代表思念減少...代表的是...思念將從阻力化作助力...............心情歌曲:劉德華-『月老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