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前倒數87天...
今天睡到了下午...我再度墮落於睡眠的世界當中...起床後,吃了有點冷掉的『四海遊龍』鍋貼,木柵的好友布丁,打電話給我,說要帶電影來我家看(華仔電影院?!),過了約半小時,他帶了一部冷門到我連名字也沒聽過的DVD電影,片名叫『最終飆風』吧?!看完電影後,已經晚上六點半,媽媽今晚不打算煮飯,拿了500元,叫我和布丁出門解決晚飯,和布丁討論了一下,因為都是下午三點半過後才吃過一些食物,最後的決定,去買KFC的套餐好了,於是被他騎車載到中和大潤發裡的KFC,外帶了兩份3號餐,又趕緊回到家(因為我要看七點的網球王子呀...^^"),之後,看完卡通後,接著看了半小時的新聞,又看了今天的報紙,看了又約半小時,到了八點多將近九點,目送布丁回家後,接手弟弟的電腦(我媽帶我弟出門買鞋子...),其實今天一大早,我弟本來要找我去他的學校(華夏工專)打球,但他自己也睡到了下午...又很瞎的過了一天,剩下的晚上時間,複習微積分吧!!

今天轉到MV台,看到了光良的一首歌...很有感覺...就當成今天的心情抒發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