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前倒數92天...
3月的最後一天了...3月...很快的結束了...兩年前的今天...是我結束第一段單戀的時刻...說到第一段單戀...大概是目前三段單戀中...最短的單戀吧...行動到結束...大約才2個月...但...學到了很多...例:要先調查對方是否單身?!(亂衝瞎撞只會搞得自己很傻眼...)、也從第一段單戀的失戀期間...學會了怎樣玩『踩地雷』(還真是奇怪的收穫...但靜靜的思考遊戲中的邏輯...才能讓心情平靜...)...今天上課了六個小時...回家後...和小孩子玩了一會...竟然又睡著在我父母的床上(父母的床是彈簧床...比我睡的木板床...好睡很多...>_<)...醒來後...已經晚上10點多(睡了將近三小時吧...)...吃了些冷掉的飯菜...隨意看了些新聞...看來半夜...睡不著的話...又要寫寫計概的題目了吧......今天上早上的視訊國文課時...影片中的老師...在說新詩的重組...那首詩...感觸良多...

席慕蓉 一棵開花的樹

如何讓你遇見我
在我最美麗的時刻

為這
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
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
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
長在你必經的路旁

陽光下
慎重地開滿了花
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

當你走近
請你細聽
那顫抖的葉
是我等待的熱情

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
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
朋友啊
那不是花瓣
是我凋零的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