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前倒數94天...
寫寫昨天(3/29)的心得吧...不太敢寫...因為肯定會被很多人罵吧...昨天一整天...完全沒唸到書...但...昨天下午...卻和平常沒啥交集的朋友、許久沒聯絡的師長、學長聊了許多關於彼此的近況...大家的生活...都變了很多...最後...當然少不了他們的鼓勵(心虛...因為昨天連書也沒翻到...)...吃完晚飯後...又不小心昏睡過去...醒來已經九點多...買了個豆花...準備要唸書時...我弟竟然要用書桌準備明天的英文小考(我的書桌變成了電腦桌...只能用他的書桌看書...)...於是坐在電腦桌前...本來是打算看看『奇摩新聞』...看完就要做題庫...沒想到...順手將MSN啟動...沒想到...平時較少聯絡的一些朋友(也有些是常聯絡的啦)...又一個接一個的來訊...也不好推辭(因為覺得...應該是有重要的事要求助吧?!)...於是...一個又一個的回答...四、五個視窗不斷的閃爍...(當然...我的打字速度...最高紀錄是可以應付將近十個對話視窗啦...)~~在一陣的手忙腳亂(跟腳好像沒啥關係...^^")過後...時間已經到了凌晨一點多...視窗一個一個的關閉...終於結束所有的問題了...但時間也到了睡覺時間了...擺在眼前的計概題庫...安穩的放在桌上...一頁也沒翻到...被媽媽趕去睡覺...結果...換我媽在玩她的小遊戲...滑鼠的按鍵聲...令有點敏感的我...也無法入睡...直到快2點半...我媽才關機睡覺...(P.S.我和我弟睡同一間房間...是上下層的木板床...房間除了上下2層的床...就是我的書桌(已經變成電腦桌了...)和我弟的書桌...還有一台2年多沒人去彈的鋼琴...沒錯...就是我和我妹當年練琴用的鋼琴...那鋼琴...可是我妹妹在小時候苦苦哀求父母才買下來的鋼琴...記得...當年買的時候是十萬多吧?!...難怪我父母會考慮這麼久...說到我為啥學琴...因為小時候太好動了...就被媽媽強迫學琴...看能不能改變好動的個性...果然...還是有些影響...但也因此愛上了音樂......所以...回歸正題...昨天還是沒看到書...倒是和平常少聯絡的人...多了些生活經驗的分享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