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座分析:最不能忍受另一半跟舊情人當朋友的男女星座(參考太陽、金星)

第一名:金牛男
金牛男覺得跟前任男友或女友繼續連絡是一件無聊又沒意義的事情,雙方應該在意的是眼前的事情以及展望未來,而不是一直去緬懷過去或者跟過去牽扯不清,也因為如此,如果另一半繼續跟前任男友不清不楚下去,金牛男就會對彼此的感情重新評估,甚至有可能考慮斬斷情絲。

個人評語:雖然,我沒談過戀愛,但是,就那些單戀的女生而言,大部份的人,我的確都是這樣的想法,頂多,有事需要幫忙,再找我就好了!!平常,還是不用聯絡比較好,畢竟她們都有男友了,又何必找我這個追求她們失敗的人!!過去都已經過去了,還是不要聯絡較好~我好無情?!哈哈,那是誰先無情的呢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