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又是為了回去龜山參加銘傳的畢業典禮而早起!!因為昨天忘了買卡片,於是,早上起床,又和昨天一樣,先洗了個澡,便步行到金石堂挑了一張卡片及西式紅包袋,回家後,已經將近十一點,將卡片寫好,紅包搞定後,便騎車到小狗家,今天的雨真大,往小狗家的路上,我的鞋子已經三成溼了!!和小狗會合後,便一起騎車到龜山吃午餐,巧遇小駿和他的父母,打過招呼後,便繼續吃午餐,之後,便又和小狗騎車去大江山拿他的學士袍,此時,翔哥已經到了銘傳,我和小狗回到銘傳後,便又和翔哥會合,不久後,阿加也到了!!大約三點多,小狗的家人都來了,拍了幾張照片後,小狗和家人便到處去拍照,我和阿加、翔哥便往P棟找台佑,沒想到,台佑要畢業了,還是堅守崗位,當他的交通指揮(一天400~XD~這才是金牛座的嘛!!台佑,你總算有點金牛座的樣子了!!),借了阿加的學士帽,瞎照了一張搞笑的畢業照!!和台佑瞎扯了一會兒,又從台佑那裡得到其他班級的休息教室,於是,三人便又走回S!!阿加先行回班上休息教室,我和翔哥到了S棟二樓找我高中同學,強哥,但他尚未準備好,便先到三樓,統資四甲的休息教室,我跟翔哥走進去,有點近鄉情怯,畢竟,同學們都要畢業了!!我們兩個都還在別間大學努力,感覺就挺怪的,有幾個人向我們打招呼,便也向他們打聲招呼,也在此時,遇見了小馬,之後,便開始有人找翔哥拍照(why?!翔哥朋友多嘛!!我本來就跟班上大部份的同學不熟!!),反正,我已經實現我當年休學時說的諾言(諾言:你們畢業典禮,我一定會到!!),之後,弘義也來了!!又是一陣的照相時間,就這樣,過了半個多小時後,畢業生便開始往羽球館移動,在S棟門口,跟丁小貓、阿加會合,又照了幾張照片!!之後,便是我、翔哥、丁小貓三個『應屆未畢業生』一起移動!!到了體育館二樓,看了一會兒的典禮,因為翔哥整天沒吃飯,我便先和翔哥,走下山吃晚餐,卡片呢?!還沒找到要給的那個人!!再回體育館時,買了瓶飲料給丁小貓,他人面廣,要找人容易!!便將卡片交給他,我和翔哥便先行騎車回家!!(主要是怕畢典結束後,交通大擁擠!!所以,提早回家!!)

回家後,洗了個澡,將今天拍的照片傳進電腦後!!跟朋友閒聊到凌晨一點多,體力不支,就跑去睡覺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