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11日,星期一,早上體育課,考了第一階段的體能測驗:俯地挺身、仰臥起坐,各考一分鐘,盡個人之所能,兩樣測驗的結果,俯地挺身,一分鐘55下、仰臥起坐,一分鐘40下!!成績令我覺得差強人意!!下下星期要測驗踢擊,得找時間練習了!!

12月12日,星期二,下午空了一節堂,到商館展示廳參觀『正智佛學社』的展覽,阿永進來找我,結果,兩人一起盤坐,和一位出家人對談了一節課,阿永是無神論者,離開後,他只覺得對話的內容,沒有得到他想要的答案,我倒是一直思考著出家人所說的道理!!畢竟,從小就對宗教頗有興趣及研究,各派各家的思想,都影響著我的個性發展!!晚上,因為CCNA課特別安排了Router的實習課,從晚上七點上課到晚上九點!!

12月13日,星期三,中午,和阿永、MORE仔、弘毅,走下山去吃『韓宴』,點了銅盤烤肉、石板烤肉,感覺韓國菜的味道,真的很酸!!這一頓中餐,又花了將近300元;下午的Java過關補考,順利通過!!

12月14日,星期四,早上,因為上週的體育課缺課,體育老師警告,有缺課的人,無法參加踢擊考試,於是,一大早,就趕車到學校上另一班的跆拳道體育課,這班的人很少,一下子就考完星期一我已考過的體能測驗,接下來,複習了四種踢擊;下午的大一資概程式考試,花了一小時半,最後在老師的「放水」之下,通過了過關考(我明明就寫出程式了,硬是說放水給我過,明明MORE仔也是寫的差不多,他可以過關,為啥我不能?!一整個火大!!),離開了學校,搭上捷運,腦袋一整個煩,覺得被老師擺了一道,所以,直接搭捷運到西門町,準備去看『墨攻』,到了樂聲戲院,買了電影票後(學生票=240元,連學生票也好貴呀!!),離電影進場時間還有一小時,找了間三商巧福,吃了碗牛肉麵當作晚餐,走回戲院,看看手中的電影票,寫著禁止攜帶外食進場,於是,買了80元的電影套餐(爆米花+飲料),挺貴的,等待時間一到,還蠻多人看這場次的電影,坐下位置後,坐在右手邊的女生,竟然從包包拿出一包鹹酥雞,一整個很濃的油炸味,在我身邊圍繞,之後,左手邊又來了一群30幾歲的女生觀眾,電影開播後,右手邊的女生,一直和身旁的友人談論劇情中的背景,一整個無言,影響了我看電影的情緒!!看了兩小時多的電影後,感覺還不錯,自從去年年初和銘傳同學去華納威秀看了『歌劇魅影』之後,已經很久沒看首輪電影了!!出了戲院,將剩餘的爆米花吃完後,便疾步走回捷運站,搭捷運回家!!西門町這種鬧區,我不適合久留!!

12月15日,星期五,下午,在電腦教室待了3小時,專題的進度:修改資料庫!!

12月16日,星期六,早上七點多醒來,天氣超冷的,但都說要去紅會服務了,還是努力從暖和的被窩中起床,梳洗過後,出門吃早餐,搭捷運到士林,走路到士林官邸,疑?!今天怎麼那麼熱鬧,原來是菊花展的第一天,又有稅捐機關來設立宣導據點,三個單元擠在兩張長桌上,可能是因為天氣溼冷的關係,今天的遊客不如往常的多,但還是有些人潮,畢竟是菊花展的第一天,中午吃了焗烤飯,小睡一會兒後,下午的服務志工人數又來了幾位,總共竟然有16位?!硬是多了許多志工,在督導的分配下,下午的工作,相對的輕鬆許多!!遊園一小時,感受一下菊花之美!!回家後,已經晚上六點,睡了個覺,醒來已是晚上十一點!!

P.S.今日在服務時思考著『蝶、花』之間的關係,我將『蝶』比為男性,將『花』比為女性。因為招蜂引蝶,通常是形容女性,而花的美,正如女性一般,是有時間的限制,一旦過了那段青春年華,就如同花一般的凋零!!而蝶呢?!正如許多的花花公子一般,展翅於眾花之間,身上帶著花蜜,到處沾染美麗的花朵!!而到底是『蝶戀花』呢?!還是『花戀蝶』呢?!在我眼中,就如男女之間的關係,終究是各取所需,尤其是現代的男女關係,將感情看得如此輕率,實在令人不勝唏噓!!如我這般專情之人,終歸是處處碰壁,找不到心中想愛亦可愛之人!!雖然近日之中,對一些生活週遭的女性有些好感,但依舊不知如何接觸,如何追求,也許是之前的六次連續失敗!!造成我在追求感情上的莫大陰影!!前幾日,我媽還對我說,矮胖的小堂弟,上了高一,也交到了一個女友,而高三的大堂弟,一、兩年前,就帶女友回家睡覺!!還反問我是不是真如小時候的志願,出家當和尚?!我只能苦笑的說,我也不想,只是我想追求的人,大多都已經身邊有人、或是看不上我!!我又能怎辦呢?!再加上我面對心儀女生,總是會特別害臊!!悶騷又專情的金牛,又有誰能明白我的好呢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仔精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